营口市站前团区委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3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建队日庆祝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使同学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建队日,10月12日下午,营口市站前团区委、营口市站前区教文体局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7周年纪念日之际,在长征小学联合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建队日庆祝活动,来自营口市站前区的优秀少年队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场人员一同观摩了长征小学建队日庆祝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活动中,营口市站前团区委、营口市站前区教文体局表彰了“营口市站前区优秀少先队大队”、“营口市站前区优秀少先队中队”、“营口市站前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营口市站前区优秀少先队员”,号召全区少先队员、辅导员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场人员一同观摩了长征小学建队日庆祝活动。

 

 
建队日庆祝活动现场照片。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此次建队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让全体少先队员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了他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励少先队员们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立志做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好少年。(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