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6-11-19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118日下午,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营口市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目前营口市创城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迎检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动员营口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营口市领导出席会议。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委副书记、营口市委统战部长吴绍维,营口市委常委、营口市委宣传部长王笑柳,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孙恩波出席会议。  

  

 

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主持会议。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主持会议。  

  

 

营口市委常委、营口市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同志通报创城存在的主要问题。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会上,王笑柳通报了目前营口市创城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主要问题有城市基础设施不完善、沿街乱堆乱放突出、交通陋习仍较严重、窗口单位服务不达标、小区脏乱差现象严重、市场经营秩序不规范、公益广告宣传覆盖率不高、市民参与创城意识不强、上报材料质量较差等九个方面。存在上述问题的主要原因为思想认识不高、推进落实不力、宣传发动不够。  

  

 

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公用事业局、营口市站前区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营口市委副书记、营口市委统战部长吴绍维同志讲话。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就抓好创城迎检工作,吴绍维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标准,努力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创城工作任务,确保测评工作取得好成绩。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的标准要求,查缺补漏,加大力度,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治,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要重点抓好市容市貌环境整治、窗口行业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群众宣传发动等四个方面工作。要从全市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跟踪督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城迎检工作高标准完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