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青少年宫第十七届假日欢乐宫正式启幕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青少年宫第十七届假日欢乐宫正式启幕。 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紧张的一学期已经结束,快乐的寒假正式到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充分释放天性,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兴趣爱好。11415日,营口市青少年宫第十七届假日欢乐宫正式启幕。 

 

 

 营口市“同怀感恩心 共筑中国梦”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假日欢乐宫共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为期数周的“同怀感恩心 共筑中国梦” 营口市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的决赛,另一部分为青少年宫宫内大厅内举办的6项益智活动。  

 

 

营口市青少年宫举办益智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14日,“同怀感恩心 共筑中国梦” 营口市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迎来了决赛。经过层层筛选,一路披荆斩棘,营口市地区6个市(县)区968名青少年儿童入围半决赛。这些小选手们各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82名入围总决赛。本次决赛分23场举行,有朗诵、主持、故事、演讲四种比赛形式。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以其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有朗诵千古传诵的名篇,有吟诵当代诗人的佳作,有感恩父母的故事,有歌颂祖国的演讲,有逗趣幽默的主持,有饱含深情的歌颂。经过1415两日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6名,优秀奖91名。  

 

 

现场参与软陶制作的小朋友。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与此同时,115日上午9:30-11:30,青少年宫一楼的活动大厅6个动手益趣类项目吸引了200多名小朋友的踊跃参与。活动大厅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钟鸣机器人带领小朋友探索机器人的奥秘,培养逻辑能力及科学感知力;软陶、创意美术及沙画的项目前聚集了大批量的小朋友,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引得大家连连发笑;现场动手制作航模的小朋友们一个个锁眉深思,颇有小科学家的风范;四驱车现场,孩子们乐在其中,你追我赶,彻底释放天性。 

 

 

四驱车现场,孩子们乐在其中。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活动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假日欢乐宫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儿童的创造力、想象力及表现力,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丰富而有意义!据了解,营口市青少年宫第十七届假日欢乐宫活动为2017年寒假青少年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金鸡彩凤”闹元宵等一系列活动将呈现给我市青少年儿童。(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