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端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中国人又要过节啦!这一次,它是谁?香里裹着甜,糯里化着软!有它在,悬艾草;有它在,佩香囊;有它在,挂荷包;有它在,栓彩线;有它在,赛龙舟……快乐的端午,我们来啦,你在哪?

  5月3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中国文明网、营口文明网组织开展“发现端午”主题系列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以下活动:

  1.中国文明网新浪官微发起了#发现端午#微话题,请网友一起来参与,及时发布美食、诗词、民俗等节日相关的短视频、图文内容。格式为 #发现端午# +内容+ @中国文明网@辽宁省营口市文明网。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30日。

  微话题地址:

  http://weibo.com/p/10080831b8984186fcb5f93d14cde46858e7d7?k=

 

  2.参与“和妈妈一起包粽子”微话题,以图文方式,在话题中讲述端午和妈妈一起包粽子的故事,不限角度、不限题材、不限风格,配图不少于一张。格式为 #和妈妈一起包粽子# + 内容 + @中国文明网。

  微话题地址:

  http://weibo.com/p/10080824706a0decf8b162c66187d500763e49/home?from=page_100808&mod=TAB#place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