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第六届“美德少年”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营口文明网

    昨天下午,第六届营口市“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颁奖现场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第六届营口市“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开展,历时两个多月,最终评选出王思淇等100名美德少年。我市开展的“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是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新时期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工程。这些“美德少年”充分展示了我市未成年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美德少年胡紫涵接受采访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今年,市“美德少年”评选表彰工作组委会创新表彰形式,为来自大石桥市沟沿中学胡紫涵、站前区青年小学李子润、市二高中西藏班达娃央金三名“美德少年”代表制作微视频,展示他们的先进事迹,“美德少年”代表还宣读了《争做美德少年倡议书》。

   “美德少年”代表宣读《争做美德少年倡议书》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