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水务公司开办“道德讲堂”传授文明礼仪

发表时间:2015-03-23    来源:营口文明网
  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为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水平,营口市水务公司在加强干部职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理论学习和围绕“如何供好水、如何服好务,如何增强宗旨意识”等问题展开讨论的基础上,319日,又以“道德讲堂”为平台,对窗口人员进行了文明有礼培育,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强化为民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培育活动以“文明赢得尊重,礼让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等多种形式,将学习传统文明礼仪、现代社交礼仪以及企业对外服务标准融入其中。活动中,窗口服务人员不仅了解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精髓和响誉中外的“礼仪之邦”的内涵,对现代文明礼仪进行了深入探索和思考,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对公司推行的“窗口服务礼貌用语十二声”、“首问责任制”、“对外服务‘五不准六必须’”、“五制、三及时”等相关规定进行了专题强化。

营口水务公司道德讲堂

  通过培育,营口水务公司窗口人员不仅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理解,而且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并纷纷表示:做为窗口人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引领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做好供水窗口服务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文明、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为树立水务窗口崭新形象再立新功,为公司供水事业的和谐稳定发展再做新贡献!(营口文明办 何精诚)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