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水务集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25    来源:营口文明办

  9月24日,营口水务集团举办了以“忠诚履职爱岗位,敬业奉献创辉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五个环节。全体职工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学唱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来自营口水务集团一线平凡岗位的9名职工,给大家讲述了日常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亲身经历,通过“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感染、教育和引导在场的干部职工,使大家的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提升,干劲得到增强。活动中,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爱岗敬业的经典佳句,来自各分公司的职工代表与大家一同分享对爱岗敬业的见解和感悟。道德讲堂上,水务公司还为第一、二季度“我为企业增光彩”活动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在《阳光路上》充满温馨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对爱岗敬业的深层次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了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供水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