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家文化“四进”巡讲受欢迎

发表时间:2016-08-08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提高全民思想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诚信文化和家庭文化建设,打造大石桥市诚信文化品牌,从7月8日开始,大石桥市诚信家文化“四进”巡讲报告会陆续在全市开讲,目前已进行了两场报告。

    报告会采取讲述诚信理论、践行诚信方式,由大石桥市中华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张超老师从理论层面讲解诚信家文化的内涵及意义,道德模范李玉珍及诚信典型张福正、黄政清结合各自践行诚信的事迹讲解如何坚守诚信、做诚信人,进而阐述打造诚信家文化的重要意义。报告人感情真挚、牵动人心的讲述,使每场报告会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7月至12月,大石桥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农村商业银行将定期开展诚信家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四进”巡讲活动,通过讲诚信故事,开展诚信主题讲座,在全市掀起做诚信人、建诚信家的热潮,不断将大石桥市诚信家文化建设引向深入。(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