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领导活动      文明播报      区县传真      一脉辽水      聚焦 雷锋在营口      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规范      未成年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道德讲堂      文明点评 我们的节日      社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道德模范
郑云宝等15人被评为第二届营口市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 2015.11.19 来源: 营口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下午,我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表彰暨座谈会在市委三楼大会议室举行 

    11月18日下午,我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表彰暨座谈会在市委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市领导王辉、车轲轶、梅树清出席会议,并为我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综治办、市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并最终评选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五类道德模范,共计15人。    
 

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选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五类道德模范  

    会上,传达了省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我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表彰决定。郑云宝、孙鹏、程杰、吕艳、迟守祥、王维康、王泽溥、丛立学、李云华、黄雅琴、戈树江、魏凤和、孟凡振、王桂华、朱宏威获评第二届营口市道德模范。   

 

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以道德榜样力量推进思想道德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辉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以道德榜样力量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为营口全面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道德支撑。要健全完善思想道德建设的体制机制,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我市道德模范代表,市(县)、区宣传部门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 秦志刚 [回到顶部]
主办单位:营口市精神文明建指导委员会
营口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