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州市举办首届“时代先锋人物”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6-05-09    来源:营口文明办

  5月4日,盖州市总工会在盖州市文化博览中心举办盖州市首届“时代先锋人物”颁奖典礼。盖州市委书记、市政协主席赵国栋,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连英,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文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赵国栋在颁奖典礼上致词。赵国栋代表盖州市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 “时代先锋人物”暨盖州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赵国栋说,劳动创造财富,奋斗铸就辉煌。当前,盖州已站在“十三五”发展的新起点上,具备了厚积薄发的良好基础,市委正大力实施“以港兴市、产业升级、城市转型”三大战略,力争盖州发展走在营口各县区前列,着力打造实力盖州、活力盖州、美丽盖州、幸福盖州、和谐盖州和法治盖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人民要以先锋人物为榜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盖州振兴事业中来,在发展的主战场上贡献才智、建功立业。要锐意创新、勇于创业,把创新贯穿到发展的各个环节,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掀起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要兢兢业业、踏实干事,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奉献社会结合起来,在苦干实干中破解难题,在苦干实干中把握机遇,在苦干实干中争创一流,共同为我们的家园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时代先锋人物”宣传片,对姜和、王玉文、高宇、周宏前、赵峰、石太新、焦娜、杨明利、徐宁、李智佳等首届“时代先锋人物”进行表彰。受表彰的“时代先锋人物”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团结奉献,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共创新业绩,共创新辉煌,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文明新盖州奏出更强音。(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