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2019年度辽宁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事迹公示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营口文明网
    根据省文明委关于评选表彰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2019年度辽宁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的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2019年度辽宁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活动。本着往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美德少年”等重大典型优先推荐的原则,经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资格审核、评委会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推荐3名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候选人、3名2019年度辽宁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为进一步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6名候选人事迹集中公示。

公示期:3月15日至3月21日  电话:2873145

 

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候选人3名

 

 

营口市见义勇为类型道德模范(李阔林)

 

  

营口市敬业奉献类型道德模范(苑爱国)

 

  

  营口市助人为乐类型道德模范(魏凤和) 

2019年度辽宁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3名

 

 

 大石桥市南楼中学 李冰娴 

   

     大石桥市沟沿中学 胡紫涵 

  

     红旗教育集团总校区 郭思嘉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