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领导活动      文明播报      区县传真 主题活动      一脉辽水      聚焦 雷锋在营口      讲文明树新风      全国文明网联盟联播
道德规范      未成年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道德讲堂      文明点评 我们的节日      社区新闻发布会      道德信贷金卡工程
   首页->要闻
市妇联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 2019.04.08 来源: 营口文明网 [打印] [关闭]

     4月3日上午,市妇联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中国人民银行营口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及中国农业银行盖州市支行营业室授牌。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妇女团体而授予的荣誉称号。

  中国人民银行营口市中心支行办公室现有职工7人,其中女职工6人。他们以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和谐服务、锐意进取,放弃休息、休假,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中心支行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良好保障,其中,6名女职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盖州市支行营业室正式职工21人,其中女职工12人。近年来,各项业务屡创佳绩,女职工在市场拓展、业务考核、技能比赛、服务创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责任编辑: 孙彭博 [回到顶部]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文艺作品
新时期营口精神
向雷锋学习 做最美志愿者
做谦恭有礼营口人
文明旅游专题
道德信贷金卡工程 >> 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主办单位:营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营口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第03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