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领导活动      文明播报      区县传真 主题活动      一脉辽水      聚焦 雷锋在营口      讲文明树新风      全国文明网联盟联播
道德规范      未成年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道德讲堂      文明点评 我们的节日      社区新闻发布会      道德信贷金卡工程
   首页->要闻
连续5天走上街头,他们做的事让人敬佩
  发布时间: 2019.04.08 来源: 营口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在连续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市近700名志愿者不畏风寒,与街路为伴,与火光为伍,志愿者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营口有礼”。

   志愿者贾娜是第一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她告诉记者,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以来,从没想过放弃,也不觉得辛苦,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营口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在营口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还有在校大学生。在今年的清明节祭祀期间,他们身体力行,用行动发出了文明祭祀的倡议。

   营口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吴云峰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低碳祭祀、平安祭祀、文明祭祀、绿色祭祀,让城市通过“营口有礼”的活动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 孙彭博 [回到顶部]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文艺作品
新时期营口精神
向雷锋学习 做最美志愿者
做谦恭有礼营口人
文明旅游专题
道德信贷金卡工程 >> 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主办单位:营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营口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第03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