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慈善暖人心 互动见真情

发表时间:2016-04-19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团结广大义工和各类志愿服务力量,推动慈善义务服务事业深入发展,为营口市西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营口平安社区组织社区干部、慈善义工志愿者、对辖区内公共设施、楼栋墙体等进行了清理活动。慈善义工志愿者志愿者分小组进行工作,带上擦布,水桶,小铲子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丢在地上的广告纸,慈善义工志愿者就将它们拾起扔进先前准备的垃圾袋;发现栏杆上粘的“小广告”,就用手把它撕下来,“顽固的小广告”,就用小铲逐一耐心地铲掉,用擦布擦净栏杆;对于此次 “清理小广告”活动,辖区居民、行人纷纷加入到慈善义志愿者的“除小广告”队伍中。 

营口市平安社区志愿服务团体

   慈善义工志愿者的劳动使周围环境有了很大改观,本次慈善暖人心,互动见真情共清理粉刷垃圾小广告近千条。同时,慈善义工志愿者们向居民及行人进行宣传,加强巡视,杜绝再次张贴。(平安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