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助力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营口文明办

  近日,西市区开展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针对不同青少年群体的思想实际,西市区团委广泛发动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主题团日活动。西市区教文体局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携手圆梦活动主题活动,组织青年教师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联合西市区民办教育机构,对特困的留守儿童进行长期免费教育培训;渔市街道办事处围绕“凝聚青春能量,展示魅力渔市”主题,开展青年志愿者共驻共建活动,成立“青春渔市”志愿者联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社会生活,奉献个人力量,邀请“青春渔市”志愿者联盟成员代表为街道、社区干部及辖区群众进行安全普法教育;红运社区组织开展“春暖童心 爱满滨城”关爱孤残儿童暨社区空间成立一周年庆典,面向辖区内孤残青少年收集微心愿,通过共青团宣传平台向社会发布,寻求爱心人士认领。(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