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营口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迅速开展传达学习贯彻活动。7月8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相焘同志向党组成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同时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高梁结合工会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市总工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理解和把握好讲话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的深刻总结,党的奋斗历史凝聚的宝贵经验,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三是要迅速行动。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摆上重要日程,制定具体学习宣传贯彻安排计划,结合工会实际,从多层面、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