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人组团来银行,又拍照、又记录,这是要干啥?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27日上午,营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营口银行新华支行召开全市银行系统和保险行业创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60多名来自银行系统和保险行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介绍经验 

   现场会上,营口银行新华支行就自身如何落实创城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为啥在营口银行新华支行开现场会?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服务。来银行办业务,需要专业服务?这里有!进出银行行动不方便,需要无障碍设施?这里有!身体不舒服,头疼脑热需要药品?这里有!啥?需要针头线脑?有!有!有!全都有!作为金融系统创城工作的示范单位,营口银行新华支行不仅符合银行系统和保险行业的创城标准,还有“自选动作”。 

提标准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明确提出关于银行系统和保险行业的创城标准。

标准都有啥? 

(一)营业人员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 

(二)有投诉处理机制:投诉有记录,10天内解决,结果有反馈; 

(三)门口设有无障碍设施并能够正常使用; 

(四)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 

(五)有明显禁烟标识; 

(六)广泛刊播展示公益广告; 

(七)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讲要求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今后创城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我市各“窗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城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要把创城工作融入到企业文明和文化创建中去,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