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营口精神 加速率先崛起

发表时间:2014-06-20    来源:营口文明网

“弘扬营口精神,加速率先崛起”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6月19日上午,营口市举行营口交行杯“弘扬营口精神,加速率先崛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心恩,市政协副主席孙玉良出席决赛。

演讲比赛现场

  今年4月中旬,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面向全市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了“弘扬营口精神,加速率先崛起”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该比赛的宗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弘扬新时期“营口精神”,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速率先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参赛者演讲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我市“园区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格调积极向上,内容生动感人,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预赛、复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决赛成绩和名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并由主办单位对获奖个人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