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忠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4-07-31    来源: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营口市委副书记李和忠走访慰问39集团军营口干休所、营口边防检查站、营口消防支队和39集团军通信团,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在39集团军营口干休所荣誉室,李和忠一边观看图片,一边关切地询问老干部年龄状况、身体情况、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等。当听说干休所积极参加地方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先后到市直机关、学校作报告,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时,李和忠说:“老干部当年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他们、忘记历史,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建设好我们的城市和国家,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在营口边防检查站,李和忠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畅谈营口发展建设,感谢营口边防检查站组织协调驻军官兵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营口边防检查站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部队建设一直得到营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激发了官兵安心本职、爱军精武的热情,今后部队官兵还将全心全意为营口发展保驾护航。

  在营口消防支队消防指挥中心,李和忠询问了今年的火灾情况,指出要树立防火重于灭火的理念,防患于未然,消除潜在风险,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李和忠说,经济社会越发展,消防形势越复杂,要不断提高消防工作水平,有效提高保障能力,使消防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双提高。 

  来到39集团军通信团,李和忠查看了部队建设情况,询问了官兵的生活。李和忠说,驻军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希望驻军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服务地方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驻军部队首长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和训练,高质量完成国防任务,全力为营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邢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