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4-12-09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营口市在希望广场开展大型普法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营口市领导王恩来、李和忠、王辉、车轲轶、张忠民、梅树清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活动中,我市部分司法机关、行政机关等执法部门和社团组织集中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宣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

  2014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是从11月20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我市将通过“五个一”活动持续开展,具体内容包括一次大型的集中宣传活动、一次宪法宣誓活动、一次“唱响法治歌曲”活动、学习一本书活动以及一次宪法讲座活动。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我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