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5-02-12    来源:营口文明网

王辉到中国好人黄政清家中走访慰问

  2月10号、11号上午,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到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王辉到辽宁好人李雅楠家中走访慰问

  近年来,营口市涌现出一批全国道德模范和省、市道德模范,他们来自社会的各个层面,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关爱他人、温暖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我市公民道德建设。

王辉到市道德模范高任菊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中,王辉分别来到入选中国好人榜的黄政清、辽宁好人李雅楠和黄亚琴、市道德模范高任菊、省道德模范吴志雪家里。每到一户,王辉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新年愿望。

王辉到辽宁好人黄亚琴家中走访慰问

  在黄亚琴家中,王辉还详细询问了黄亚琴丈夫张宝臣经过市中医院免费治疗后现在的身体状。王辉说,你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深入人心,彰显了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生活上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王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营口新闻网)

王辉到省道德模范吴志雪家中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