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表彰“最美劳动者”和“技术状元”

发表时间:2016-02-04    来源:营口文明办

  2月3日,由营口市总工会、营口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营口好人”最美劳动者暨技术状元新闻发布会在市少数民族文化艺术馆举行,会上对10位“最美劳动者”和4位“技术状元”进行了表彰。

  为大力弘扬新时期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口市总工会开展了“最美营口劳动者”评选活动。经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层层推选,并根据社会公众网络、报纸投票情况和评委意见,最终,盖州市环卫处的高宇、大石桥市金龙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李彦孝、市第二教工幼儿园的夏智双、市信息技术学校的赵鹏、市中心医院的胡晓峰、市园林管理处的刘兴、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的张晓明、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热轧部的于斌、华能营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高英伟、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的苑爱国被评选为“最美劳动者”,同时被授予营口“五一劳动奖章”。

  为大力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举办了2015年营口市职工技能竞赛。经过激烈比拼,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点检员席照霞、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焊工王维、辽宁金鼎镁矿集团有限公司电工班班长程冰、营口光明科技有限公司车工邢永浩分别夺得钳工、焊工、电工、车工竞赛单元的第一名,荣获“技术状元”称号,同时被市总工会授予营口“五一劳动奖章”。

  

  营口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笑柳为“最美劳动者”颁奖

  营口市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乐于吃苦、善于战斗、敢于创新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同时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良精神,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构建和谐美丽富饶新营口做出更大贡献。

  

  营口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王辉为“技术状元”颁奖

  营口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笑柳,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王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