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720日上午,营口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宣传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县)、区委宣传部长分别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市内高校党委宣传部长参加会议,并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交流。  

 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今年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扎实推进科学理论武装,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和群众文化建设,不断强化新闻宣传,创新外宣方式,弘扬主旋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全市共在域外媒体发稿300余篇,其中在中省直主要媒体发稿120余篇。  

 宣传部部长王笑柳讲话

  王笑柳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营口落地生根,用“七·一”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着力推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把创新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不懈追求,要贴近群众谋创新,着眼发展谋创新,解决问题谋创新,要把创新放在基层一线;要强化担当,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