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七一”讲话精神进“农村”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09    来源:营口文明办

 

营口市委“五进”宣讲团。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日前,营口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委“五进”宣讲团成员和宣讲志愿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农村基层,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党员群众中间,受到了农村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宣讲团成员注重结合“三农”实际,走进农村说事拉理,贴近农民倾听心声,服务农业谋划发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面对面,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行解读,并与党员群众开展了热烈讨论,现场解答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凝聚干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营口盖州市老爷庙村、新兴村,宣讲团成员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努力实现有质量的发展、要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致富的能力、要保有青山碧水财富、要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发展特色产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村里的党员群众座谈,为村里发展特色农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体验式旅游产业规划、私营企业做大做强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理清思路、出谋划策。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营口市鲅鱼圈区丽华村、望儿山村、贺店村,宣讲团成员为党员群众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现实、未来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键问题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讲解了“坚持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现场解答了党员群众提出的关于一带一路、全面小康、精准扶贫及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问题。通过你问我答互动交流的形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析事明理、解疑释惑,帮助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 

  据了解,营口市委宣传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中,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注重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多层次传播渠道,充分发挥全市理论骨干和宣讲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