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1月8日下午,营口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营口市文体新广局、营口日报社、营口广播电视台、营口市文联、营口市社科联、营口市委讲师团、营口晚报社等单位负责同志和营口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营口市委常委、营口市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营口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会上,营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营口市委讲师团团长童明顺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特点和框架结构;贯彻《准则》,全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条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营口市委常委、营口市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在讲话。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委常委、营口市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同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集中性的宣讲活动,切实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

 

 营口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结合此次会议内容,王笑柳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准则》的基本精神;深入宣传《条例》的基本要求;深入宣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宣传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迅速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营口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既要抓好全市的宣传教育,又要组织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在全市作表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