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前往温州考察  会见温州市政协主席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

    7月18日到20日,市政协主席王笑柳率考察团到浙江省温州市参观考察,并开展招商洽谈活动。7月18日王笑柳会见了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

  余梅生对我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概况以及温州市政协工作亮点。

  王笑柳也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营口和温州都是民营经济发展活跃的地区,民营经济在经济总量中的占比相似,但温州市民营经济主体数量更大,活跃度也更高,发展经验值得营口市学习借鉴。王笑柳说,营口拥有东北振兴、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多重发展机遇,钢铁、石化、粮油深加工、物流等产业基础雄厚,同时拥有汽保、乐器两大特色产业,土地资源丰富,近年来营商环境又持续改善,发展势头强劲。王笑柳希望营口市政协和温州市政协加强沟通,促进两地经济主体之间的互动交流,推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温州市政协在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履职能力,助力党委、政府工作方面有很多创新作法,值得营口市政协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慧,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