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功斌会见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客人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营口文明网

    8月10日,市长余功斌在市政府会见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亚平一行。

  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12年3月,主要开展国家优秀传统文化产业的课题研究,提出调研报告,承担成果立项、发展规划、论证评估、品牌设计、实施指导,以及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产业化发展有关的各类业务工作。

  余功斌在会见中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营口成功举办了2018中国·营口望儿山母爱文化节,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母爱文化节的绰约风姿,彰显慈孝文化的品牌力量。今后,营口将不断改进、提升母爱文化节的活动方式和品质,丰富母爱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实现母爱文化节自我发展、自我壮大,并逐步成为全国的文化品牌。希望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的专家围绕母爱文化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扩大母爱文化节的影响力,实现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

  刘亚平表示,将认真总结望儿山母爱文化节的经验,为今后做大做强母爱文化节奠定基础。同时,营口在文化产品和农产品方面有很好的资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副市长高洪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