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功斌: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早出形象 早见成效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营口文明网

核心提示:

  今年,我市在扶贫攻坚、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教育设施建设、城区道路畅通工程、推动就业创业提高保障标准等5大领域共计安排21件民生实事,目前,已全部开工,并完成4件。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梁然报道 8月16日下午,市长余功斌就我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洪溟、副市长范骁锋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余功斌一行先后调研了第十六中学新建工程、青花大街(盼盼路—庄林路)拓宽改造工程。调研过程中,余功斌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发改委通报2018年我市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各有关牵头部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我市在扶贫攻坚、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教育设施建设、城区道路畅通工程、推动就业创业提高保障标准等5大领域共计安排21件民生实事,目前,已全部开工,并完成4件。

  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余功斌强调,民生实事直接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必须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余功斌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定期调度、全力推进。尤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关键、难点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研究,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要研究建立民生实事项目库,实施规范管理、动态管理,有计划、有步骤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特别在确定民生实事项目时,要更加侧重社会事业领域,尽快补齐短板。(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