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功斌会见北京中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客人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昨天下午,市长余功斌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北京中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同根一行,双方就高精尖设备产业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与交流。

  余功斌说,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综合保税区获批成立以来,和营口高新区形成了“三区叠加”效应,目前,“三区”融合发展,营口的综合优势更加明显。此次双方合作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建设高精尖医疗设备生产基地和大健康、总部经济项目,令高新区及营口未来发展“如虎添翼”。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全面做好服务,高效务实推进合作事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余同根表示,营口优势明显、区位独特,此次北京中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海思威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高精尖医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并建设居家养老、健康管理中心、医养结合的高端人文中心,我们将尽快紧密对接,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会见中,双方还就人才订单培养、人才对接及投资合作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副市长翁永财,省自贸办副主任、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主任陈柯先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