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营口文明网

    10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再动员、再部署,推动“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力主持会议,市领导金莉、马春山出席会议。

  自9月3日“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在我市启动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使“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推进会上,老边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市住建委、市旅发委等6家单位汇报了“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绍维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精神和树牢“四个自信”的重大决策,是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是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更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营口全面发展的具体举措。主题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做到了宣传发动氛围浓厚、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活动载体贴近群众,领导带头、群众参与,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活动格局基本形成,“营口有礼·媒体先行”“营口有礼·从代表委员做起” 等系列活动引发全社会广泛共鸣。

  吴绍维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增强开展“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