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功斌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市政协征求意见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营口文明网

   12月21日下午,市长余功斌带领市政府有关领导,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政协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府有关领导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先后发言,直抒胸臆。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对市政府在严峻经济形势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还围绕服务业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发展社会事业、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强化生态系统保护、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开放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在发言时,余功斌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和与会人员坦诚交流,充分交换意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扣营口发展主旋律,有见地、有深度,对进一步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充分研究,消化吸收。

  余功斌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尤其今年开通的“直通车”,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切实解决了很多热点难点问题。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市政协的民主监督,加强协商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营口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