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功斌会见北京亿玮坤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森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营口文明网

    2月22日下午,市长余功斌在市政府会见了北京亿玮坤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森一行。

  北京亿玮坤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环保、节能方面拥有授权专利50多项,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捕捉超微粉和超微液消雾霾消白技术,目前已成功应用电厂脱硫烟气清洁排放、炼钢转炉一次除尘消白等领域,能够从源头大大减轻微粉的排放,可推广到冶金、电力、石化等烟气处理领域,帮助企业实现“无烟排放、清洁生产、绿色工厂”的环保目标。北京亿玮坤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我市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计划投资20亿元在我市建设营口环保装备基地,带动更多环保企业入驻我市,形成全国乃至国际节能环保研发制造中心。

  余功斌对刘森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正在通过发展清洁能源,不断优化能源结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电厂清洁供暖、冶金、镁制材料等产业清洁排放等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全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

  刘森表示,未来亿玮坤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与营口市一起,共同探索多种可行性解决方案,实现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为营口地区提供更加优质和更具性价比的环保节能产品,为营口清洁化方向转型提供有力的保障,实现多方共赢局面。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