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社区携手市审批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庆元宵佳节

发表时间:2015-03-06    来源:营口文明网

    35日既是毛泽东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今天上午,营口市富强社区携手市行政审批办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孤寡、空巢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有滋有味的元宵佳节,活动中,营口市行政审批办的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发挥他们的各自特长,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吉它弹唱《当你老了》,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萨克斯独奏、歌曲《父亲》等多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夸赞。随后,富强社区工作人员还与市行政审批办相关负责人将象征着团圆吉祥的元宵分发给现场的每一位老人们,希望他们能够度过快乐而又温馨的一天。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我国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也让参与活动的每名“学雷锋”志愿者都重温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