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南湖社区携手南开小学开展“小雷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06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3月4日上午,营口市南湖社区携手南开小学开展“小雷锋捡拾白色垃圾”志愿活动,组织学生们清理垃圾、美化环境。

  

  师生齐动手将路上的废纸、饮料瓶、包装袋、烟头等垃圾拾起,放入自备塑料袋中,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在近一个小时的清理过程中,所到之处的白色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学生们自觉地排队将装满垃圾的塑料袋扔到垃圾箱内。路上行人对学生们的行动纷纷给予赞扬,一旁工作的环卫大叔也对这些“小雷锋们”投以赞许的目光。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深刻感受到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志愿活动培养了大家自觉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净化、美化了家园,也使学生们更深刻地了解学习雷锋的含义,不仅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更要学习雷锋的行动。今年,南湖社区将加大力度弘扬雷锋精神,吸纳更多的志愿者,为共建和谐家园贡献力量。(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