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 弘扬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15-07-14    来源:
[导读] 为使职工更好地落实“人民铁路为人民”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7月8日上午,高铁营口东站组织近80名职工分三批次参观营口雷锋展览室,学习雷锋精神。

  (营口新闻网记者报道)为使职工更好地落实“人民铁路为人民”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7月8日上午,高铁营口东站组织近80名职工分三批次参观营口雷锋展览室,学习雷锋精神。

  营口雷锋展览室是由学雷锋先进个人王文起自费创办,面向社会义务开放的,展览室里挂满了关于雷锋的书刊、报纸、画册、照片。活动中,王文起和雷锋生前战友为高铁营口东站的职工讲解了雷锋生平事迹和雷锋展览室创办的初衷及过程。高铁营口东站从2012年建站以来始终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中心,继承和发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学雷锋为旅客服务的事迹在高铁营口东站随处可见,东站掀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浪潮,创建了“雷锋式”的高铁站。

  通过参观雷锋展览室,雷锋精神在全体员工心中扎根开花结果,让旅客在高铁营口东站出行充分感受到“雷锋式”品牌服务。高铁营口东站书记刘玉波说:“今天我们来到这里,通过参观雷锋展,王老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把我们雷锋精神的内涵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今后,高铁营口东站的工作人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甘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我们旅客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营口东站成为新常态。”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