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召开雷锋文化展览馆布展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6-10-28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召开雷锋文化展览馆布展工作研讨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0月27日下午,营口市召开雷锋文化展览馆布展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白山出版社社长、抚顺建设雷锋城办公室主任,营口市史志办负责人以及雷锋研究专家参加,为雷锋馆布展工作建言献策。

  

 

营口市召开雷锋文化展览馆布展工作研讨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会上,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笑柳为参会专家颁发“雷锋文化展览馆顾问聘书”。营口市雷锋文化馆馆长对展览馆设计大纲进行简要阐述。与会专家对大纲进行论证,分别就雷锋文化展览馆的定位、展品征集手段、展览大纲立意以及布展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王笑柳在会上说,各位专家从不同侧面对雷锋文化展览馆布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要对文字介绍内容反复提炼,准确无误。布展要做到布局科学,体现营口特色,展示手段和方式要体现时代感和现代气息,把雷锋文化展览馆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展馆。

  

 

营口市召开雷锋文化展览馆布展工作研讨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了解,雷锋文化展览馆舍由原定的俄国领事馆变更为营口市图书大厦二楼西部,面积为2300平方米。目前,雷锋文化展览馆的各项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与会领导。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军参加座谈。(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