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雷锋班事迹 传承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17-03-03    来源:营口文明网

  

 “追忆雷锋班事迹 传承雷锋精神”座谈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纪念雷锋同志牺牲55周年、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营口市文明办、雷锋文化展览馆召开“追忆雷锋班事迹 传承雷锋精神”座谈会。

  1963年末到1966年,驻营口的“雷锋班”战士曾担任过原市高中一年五班、红旗小学三年一班、四年三班的校外辅导员。曾经被“雷锋班”战士辅导过的学生郝忠堂、苏志田、刘永春、李小梅和原红旗小学四年三班的班主任赵雪竹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他们讲述了“雷锋班”战士相处期间发生的生动有趣故事。他们认为,“雷锋班”校外辅导员的教导对他们的一生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雷锋班”战士还与他们结下的深厚友谊,他们将大力支持雷锋文化展览馆的筹建工作,并且提供当年的珍贵照片和资料。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