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文明之风润校园 雷锋精神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营口市以“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为主题,在中小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讴歌文明新风,引领文明时尚。 

   

  青小教育集团青年总校邀请营口市雷锋研究专家、富强社区优秀退休党员张运平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感人的开学第一课。张老师从雷锋成长的各个阶段选取小故事:雷锋上学时热心帮助同学、一颗螺丝钉的故事、捐款、风雨送大嫂……通过一个个具体的小故事,让师生们了解雷锋、感悟雷锋、学习雷锋。 

  近年来,营口市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涌现了一批批以学校内涵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典型,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步伐。 

  

   

   

  编辑:于子淇     荐稿单位:营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唐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