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提高师德修养

发表时间:2016-03-04    来源:营口文明办
  3月2日日,由营口市鲅鱼圈区素质教育实践学校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提高师德修养》专题报告会在区素质教育实践学校举行。学校邀请营口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明办原主任康福洲和营口市中华文化传播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学刚,为区素质教育实践学校、教师进修学校、电视大学、职业中专和第27中学五个学校的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会。

  段学刚作了题为《弧扬传统文化 走幸福人生之路》的报告,希望各位教师不忘先贤圣人,不断向前辈学习,体会传统文化,这种文化也是让人一生幸福的文化。教师们深受教育、感染,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传统文化精髓,树爱岗敬业之风,固崇德立信之气。康福洲的报告主题是《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他慷慨激昂的演讲让教师们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应该不断借鉴传统文化精华,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重责任、讲奉献、怀感恩,秉持正义,勇于担当。

    

    报告会期间,盖州市弘扬传统文化的志愿者表演了手语舞蹈《国家》、《跪羊图》、《厚德载物》以及《论语》朗诵。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