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工业园区举办“两学一做”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7月15日下午,站前工业园区举办了“两学一做”活动暨“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企业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园区机关党支部、企业党支部的18支队伍参赛,通过初赛笔试的激烈角逐,来自东盛实业、宝山化工、园区党群支部、园区办公室支部、园区企管支部、园区财税支部的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答题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踊跃作答。 

  

  据了解,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的开展,是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在园区内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培育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卫士品格、个人干净的操守品行、敢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同时利用此次活动,让园区党员接受直观生动的教育,对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认识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