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市举行“做诚信人建诚信家”打造诚信家文化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6-11-22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大石市桥举行“做诚信人,建诚信家”打造诚信家文化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1月18日下午,营口大石桥市举行“做诚信人,建诚信家”打造诚信家文化系列活动表彰大会。营口大石桥市相关领导、市直机关干部及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大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社会和谐的道德基础、家庭幸福的重要元素、公民个人的立身之本。今年以来,大石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做诚信人 建诚信家”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诚信家文化建设、家家争做诚信家文化典型的良好局面。  

 

 

营口大石桥市举行“做诚信人,建诚信家”打造诚信家文化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征文获奖者和诚信家庭及诚信个人领奖。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表彰大会对参与农商杯“做诚信人建诚信家”主题征文、诚信家风家训的获奖者和诚信家庭及诚信个人进行了表彰。据了解,评选活动历时半年,得到了大石桥全市人民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机关、教育系统、个人征文200余篇,诚信家风家训30余篇,上报诚信家庭14个,诚信个人15个,经过评比,最终选出17篇优秀征文、7个家风家训、5个诚信家庭、10个诚信个人。 

 

 

诚信家庭代表李玉珍发言。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诚信家庭代表李玉珍和诚信个人代表郑元亮向大家作了真挚朴实、感人至深的发言。此次被表彰的诚信家庭、诚信个人都是来自最基层的群众和一线干部职工,更是众多诚实守信的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诚信、担当、奉献、助人等优秀品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良好的家风。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年初以来,营口大石桥市一直把推进诚信文化和家庭文化建设,打造城市文化品牌,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一系列“诚信家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在受教育中自觉加入诚信队伍,弘扬信守承诺的传统美德,推动了“诚信家文化”建设,为城市发展积聚了诚信力量。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