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营口市西市区文化馆到市光荣院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营口文明办

 

2017年营口市西市区文化馆下基层慰问演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210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营口市光荣院的活动室里笑声朗朗,热闹非凡。由西市区文化馆与辖区内志愿者组成的文化艺术团一行50余人来到这里,怀着感恩的心,带着深深祝福,给昔日为了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立下汗马功劳的老红军、老战士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多姿多彩的慰问演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慰问活动由西市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市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西市区文化馆承办。演出在文化艺术团热烈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舞蹈、快板等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为光荣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愉悦的精神享受,既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