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每到三月,雷锋的名字就会不知不觉被人想起。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志愿者活动落到实处,营口市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号召全区广大业户开展“纪念雷锋在三月,学习雷锋在全年”主题系列活动。

  

 

学雷锋献爱心 志愿者在行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3月5日,营口市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营口市西市区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在刘平照相馆门前举行“学雷锋献爱心,志愿者在行动”公益活动。他们通过设立“学雷锋”咨询服务台、悬挂彩虹门、宣传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工商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义务理发、义务配钥匙、义务修理钟表眼镜、免费修自行车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春暖人间。(营口新闻网)

  

 

为韶山小学的十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书包、水杯、文具等学习用品。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3月14日下午,营口市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雷锋爱心团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韶山小学的十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价值1300多元的书包、水杯、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营口市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与韶山小学的2名贫困学生结成对子,形成“一对一”的长期帮扶。

  2017年是营口市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雷锋爱心团队走过的第五个年头。成立之初到现在,他们已经开展了多次捐赠活动,送出物品价值达五千余元,受捐助的学生有五十余人。近年来,营口市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不定期以不同形式开展献爱心活动,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延续、持续。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