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领导活动      文明播报      区县传真 主题活动      一脉辽水      聚焦 雷锋在营口      讲文明树新风      全国文明网联盟联播
道德规范      未成年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道德讲堂      文明点评 我们的节日      社区新闻发布会      道德信贷金卡工程
   首页->区县传真
西市区万名干部群众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5.03 来源: 营口市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市区全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西市区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建设现代河海新区的向心力。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市区全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8点20分,在西市区政府广场,伴随着威武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区武装部组织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正步,列队出发。两名擎旗手手持五星红旗庄重地走在队伍前面,四名护旗手在两侧护旗。

 

 

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市区全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西市区宣传部

  8点30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西市区机关干部、公安、法院、检察院干警等600多人,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国旗在人们的注目中缓缓升起,高高飘扬在广场上空。

  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表示,今天我们参加了区委、区政府举行的升旗仪式,让我们精神振奋,提高了我们的国家观念和国防意识,使我们有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营造营商环境,提升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

西市区清华派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西市区宣传部

  在西市区清华派出所,参加仪式的全所民警警容严整、精神焕发,随着副所长的口令,在庄严肃穆的国旗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通过升国旗仪式,全所民警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斗志,提振了士气,彰显了全所民警的精神面貌。

西市区启文小学举行主题为“感恩母校,放飞梦想”的升旗仪式。图片来源:西市区宣传部

  在西市区启文小学,全校1222名学生齐聚操场,精神饱满的迎接着此次主题为“感恩母校,放飞梦想”的升旗仪式。即将毕业的六二中队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感恩母校、感谢老师的真情倾诉,更是一次毕业前慷慨激昂的誓师宣言。随后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全体师生,舞蹈饱含着彼此深厚的情谊,祝愿同学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办公楼前集合举行了公司的首次升旗仪式。图片来源:西市区宣传部

  在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办公楼前集合举行了公司的首次升旗仪式。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既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爱国、爱企的感情,激发了全体员工为公司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热情,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企业员工表示,小的时候参加升旗仪式心里想的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在步入社会了很多年没有参加这样的活动了,今天站在国旗下仰望着国旗,心里感觉备受鼓舞,今后一定要立足本岗位,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今天西市区辖区内共有办事处、学校、企事业单位等20多个单位举行了升旗仪式,近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今后,西市区将在每月第一周周一举行升旗仪式,逢“五一”“十一”等重大节日后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旗仪式。(西市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 孙彭博 [回到顶部]
主办单位:营口市精神文明建指导委员会
营口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