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市区委员会举办“我爱西市 青春聚力”主题集会

发表时间:2017-05-05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日前,共青团西市区委员会举办了“我爱西市 青春聚力”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集会。西市区委、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区妇联等部门及150余名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出席会议。 

  

 

  活动以“我爱西市 青春聚力”为主题,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身边的好青年”和“改革路上接力行”三个篇章,西市区各界青年代表以观看策划视频、分享最美青春故事和接力倡议等形式,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 

  

 

  会议指出,“五四”运动铸就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伟大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勇往前行、奋斗不止。当前,西市区正处于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凝聚青年,希望各级党组织关心关爱青年、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最后,西市区各部门青年代表上台接力倡议,宣读“我爱西市 青春聚力”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以“五四”精神为鞭策,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而青春聚力。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