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宣传创城 迎接创城迎检收官之年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迎接创城迎检收官之年。西市区不断丰富工作手段,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加强宣传创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喻户晓,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截至目前,西市区创城相关部门实地督查宣传氛围工作共计10次。 

  窗口单位率先行动。西市区200余个沿街商户的LED电子屏均滚动播出创城标语和核心价值观24字、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并在门口显要位置制作创城知识宣传栏。 

  社会宣传广覆盖。西市区两年来共投入近百万元,通过楼体喷绘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在主要街道广告围挡制作创城标语、张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创城宣传栏等方式将创城的宣传工作深入到大街小巷。

  全方位开展媒体宣传。在市级媒体多次宣传创城进展情况;在西市区政府网站设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在“河海西市”微信订阅号和今日头条全覆盖报道西市区全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