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区各单位积极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营口文明网

  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和市直相关部门到西市区就创城工作进行拉练检查后,西市区高度重视,抓紧动员,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并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第一时间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五台子街道办事处实行主要领导包片制,现场办公,重点对散片小区的乱堆乱放、楼道内小广告、金牛山市场外部环境进行了整治。今天上午,五台子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志愿者近200人参加清理活动,清理楼道小广告近万张,乱堆乱放50余处,出动10车次,清理垃圾近5吨。通过此次活动,辖区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改善。

  清华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并要求各社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重点整治小区“五乱”盲点,查找辖区内街路两侧乱堆乱放、顽疾小广告和破损牌匾,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进一步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让辖区内更多的居民参与创城、支持创城。

  渔市街道办事处坚持把宣传发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干部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今年以来,共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2次、专题培训会2次、工作调度会5次,悬挂创城宣传标语70条,并利用辖区各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口号,在全街道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动静结合的宣传态势,营造出浓厚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