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区各社区开展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营口文明网

       连日来,西市区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清华社区开展主题为“绿色家园 劳动光荣”植树活动。社区组织志愿者、工作者在辖区空地栽植树苗,播种绿色的希望。

  西市区华安社区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传承劳模精神,构建和谐社区”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者讲述市级劳模金康健的事迹,快板《劳动者之歌》和诗朗诵《我赞美》表达社区居民对劳动者的爱戴;为了让劳模精神代代相传,社区党委授予启文小学一年一班“劳模中队”荣誉称号,希望少先队员继承劳模精神,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小学生。

  西市区红运社区联合中建八局营口天赋项目部举办“庆五四,青年文化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团队呼啦圈竞走、企鹅漫步、夹乒乓球等多项内容,充分展示青年一代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