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站前区集中培训基层种子宣讲员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三个层级宣讲体系,深入推进“基层宣讲种子行动、基层宣讲网格化行动、快闪宣讲行动”三大行动,着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宣讲队伍,75日,营口市站前区召开了基层种子宣讲员培训会。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全区各类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代表,各特色宣讲团成员,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及社区的种子宣讲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据了解,开展基层种子宣讲员培训工作,站前区在全市尚属首家。

会上,站前区9家单位获颁“市级第二批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牌匾,37名宣讲员获颁讲师聘书。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潘英明受邀进行了专题辅导。潘英明围绕“谁来宣讲、宣讲什么、怎么开展宣讲”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辅导课。

与会人员表示,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既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又贴近实际、通俗易懂,还通过鲜活生动的事例,把基层宣讲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得非常透彻、非常到位,富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接下来,站前区将开展基层种子宣传员宣讲大赛,为宣讲员提供更多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宣讲能力的平台,不断推进宣讲工作从广覆盖到全覆盖。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