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区智胜社区举办“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公民道德素质,弘扬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7月24日上午,营口市西市区智胜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专题讲座。社区干部、楼长、党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讲座

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事迹宣讲 图片来源:智胜社区

  今年68岁的吴玉华家住保利香槟花园小区,是智胜社区老党员。退休后,她坚守党员责任意识,发挥余热,组织小区老党员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巡逻队和文艺队,活跃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和谐。宣讲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情讲述了吴玉华的先进事迹,在场居民深受感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来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道德模范精神”, 促进了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形成了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

责任编辑:孙彭博